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前感受未来出行 BMWiNEXT概念车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4-18 09:40编辑:王雨

  在置身于糟糕的城市交通之中,我们总会想象未来出行会是什么样子,这也是科幻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场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科技的进步,电气化、智能化以及自动驾驶越来越成为发展方向。在2019上海车展上,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惊艳亮相,与以往更多展示设计潮流不同,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为我们展示了宝马集团理念中的下一个百年人类出行领域的趋势。

  宝马集团已提出清晰的个人出行2030 未来整体构想。在宝马对未来的构想中,无论何时何地,个人交通出行都将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未来的个人交通出行将具多样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清洁化和责任性六大特征。自2011年2月,宝马汽车在其德国总部发布了其子品牌宝马i,该品牌主要代表着新能源汽车和新的移动解决方案,而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则是展示最新发展和技术的平台。

  从设计角度而言,i品牌车型是单独的系列,i系列品牌和产品所承担的主要职责是,寻找和探索未来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消费需求的解决方案。它不仅有自己的设计元素,同时也展现了宝马品牌长久以来引以为傲的设计经典。为什么对于一款概念车如此重视,原因在于其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在现场,宝马设计总监 Domagoj Dukec 杜克先生为我们讲解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如果说以宝马计划的个人出行更长远到2030 未来构想,眼前的BMW Vision iNEXT概念车也展示了诸多超前的设计和理念,不过其很快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看来宝马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会有多少出现在量产车上,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