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国机智骏GC1发布 续航300km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7 11:23作者:王晓莉编辑:王猛

  4月16日,在2019上海车展上,国机智骏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车两厢微型车GC1,新车是基于国机智骏汽车全新开发的RAS底盘结构而打造。动力方面,国机智骏GC1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

  外观方面,国机智骏GC1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偏于圆润。由于是一款纯电动车,所以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而两侧大灯组和传统燃油车车灯造型比较类似,但更偏于可爱的风格。

  从侧面来看,国机智骏GC1的黄色车顶设计尤为突出,辨识度极高。而尾部的造型也同样圆润,尤其是车灯部分,点亮后犹如一张笑脸较具亲和力。此外,新车还拥有极短的前悬和后悬,所以车内空间方面可以得到最大化利用。而内饰方面,国机智骏GC1运用了大量四方形元素,例如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都有涉及。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普通仪表盘以及中控屏幕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载电量为36.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