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1 08:58作者:高远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启辰三款EV车型的测试谍照,这三款车型分别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小型SUV以及微型SUV。其中纯电紧凑级轿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据悉东风启辰这三款EV车型都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东风启辰纯电小型SUV

  从谍照来看,这款小型SUV车型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燃油版启辰T60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格栅与“双瞳”式LED大灯相连,宽大的下进气口采用了网格式设计,搭配上两侧的竖条状LED雾灯,整个前脸颇具辨识度。

东风启辰纯电紧凑级轿车

东风启辰纯电紧凑级轿车

启辰D60 EV申报图

  而谍照中的紧凑型轿车EV整体外观与在售的燃油版启辰D60有些类似,此前工信部网站也曾曝出过启辰D60 EV的申报图,从外观来看,新车和现款燃油版D60最大的不同就是其设计更加夸张,像极了一条鲶鱼,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尾灯造型也比较简单,下侧线条略显复杂。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综合功率为120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

东风启辰纯电微型SUV

  而测试中的微型SUV EV车型图片比较模糊,从外观轮廓来看该车设计属于小巧可爱风格。据悉东风启辰这三款EV车型都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发布,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