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实持家才是王道 名爵EZS对比帝豪GSe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09 09:17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随着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颁布,补贴的退坡幅度高达50%,这或多或少都会动摇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的决心。但是,补贴的退坡就能阻碍到新能源车的发展吗?这显然不会。就像名爵基于欧洲标准打造的首款纯电SUV——名爵EZS,凭借着严谨的测试和精湛的做工,不仅会在国内进行销售,而且还会出口欧洲十个国家,在质量方面能给到消费者的信心绝对是满满的。

  除了出口欧洲十国,要想在国内竞争如此激烈的新能源市场分得一杯羹,自然就要经受得起其他同样表现优异的对手们的考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名爵EZS对阵自主大哥吉利的首款跨界纯电SUV——帝豪GSe,究竟谁是您的菜?

  我们此次选取的车型是:

  2019款 名爵 EZS E-Pro版 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

  2018款 吉利 帝豪GSe 尊尚版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

  外观:均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 EZS偏家用/帝豪GSe偏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