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你关注的都在这 上海车展新能源车前瞻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4-08 13:39作者:余文娟编辑:王猛

  本月16号,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每届上海车展都会吸引诸多车企参展,本届车展也是一如既往的阵容强大,新能源车阵营里更是涌现出了不少新面孔。本篇文章就跟随着笔者的脚步,一起来看看本次上海车展,将会有哪些新能源车会出现在展台上吧。

  奥迪Q2L e-tron

  奥迪Q2L e-tron基本沿用了Q2L的外观设计,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有一些差异,比如中网部分换成了网格状的设计,取消了之前汽油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前杠两侧的造型也进行了一些改动。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简约流畅风格的设计,平滑的腰线从车头延向车尾。车尾的设计与Q2L燃油版基本相同,尾部标识更改为30 e-tron。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将会与燃油版一致,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作为纯电动车型,Q2L e-tron取消了排气管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为新能源车型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将配备17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动力方面,Q2L e-tron将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