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日系热门紧凑型SUV 你会选择谁?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3-25 13:05编辑:王厅

    欧蓝德和奇骏空间占优

  四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整体较为接近,其中欧蓝德的车身长度是四款车中最大的,同时欧蓝德也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一款7座车。除了欧蓝德以外,奇骏也提供了7座车型,不过官方指导价在20.48万元以上。

  RAV4荣放车身最宽,而且丰田在空间利用率上的表现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水准,因此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而马自达CX-5的空间相对较为紧凑,这也与其运动化定位相符。

     动力输出CX-5最积极

  在动力系统方面,四款车都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看,欧蓝德拥有122kW的最大功率,而奇骏204Nm的峰值扭矩则略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荣放和奇骏三款车都采用了CVT变速箱,其目的不言而喻,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型才是这三款车的主要诉求。

  马自达CX-5的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涵盖了车身、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部件,如此一来,CX-5拥有四款车中最积极的动力响应,车辆的动态性能也最直接、顺畅,能给人带来难得的人与车之间的沟通感。

  欧蓝德、CX-5的配置优势明显

  从配置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在四款车型价格相近的情况下,三菱欧蓝德和马自达CX-5的配置表现最令人满意,电子手刹、中控大屏、后视镜加热、语音识别控制等配置都是另两款车没有配备的。此外,CX-5还提供了LED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远程启动等功能,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RAV4荣放和奇骏两款车由于都是入门版车型,因此在配置水平上较为吃亏。

   大师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四款车型各方面的优缺点都已经非常明显了。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较低的价格以及较高的配置,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是不二之选。另外,欧蓝德还有7座,应对紧急情况更加从容。一汽丰田RAV4荣放造型硬朗,品质可靠,而且有着非常过硬的口碑,再加上即将迎来换代,目前是抄底的好时机。东风日产奇骏一直都是SUV销量榜名列前茅的车型,舒适省油耐用,满足消费者对于一辆车的基本需求,二手车保值率同样有着不错表现。长安马自达CX-5最具个性,迷人的外观造型再加上优异的动态性能,会让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