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日系热门紧凑型SUV 你会选择谁?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9-03-25 13:05编辑:王厅

  现如今,市面上的新车总是通过各种各样的“新鲜招式”和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区分,从而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如果回归到买车用车的本质,我们就不难发现,其实哪些花哨的功能意义并不大,实用、省油、省心的车才是我们最需要的。一直以来日系品牌车型在空间利用率、油耗和故障率等方面都做的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一次日系2.0L紧凑型SUV大横评。

  此次对比的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热门的车型,分别是广汽三菱欧蓝德2.0L七座畅享版(官方指导价:17.68万元)、一汽丰田RAV4荣放2.0L先锋版(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东风日产奇骏2.0L时尚版(官方指导价:18.88万元)、长安马自达CX-5 2.0L智尚型(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其中欧蓝德为2.0L的顶配车型,而其余三款车的官方指导价几乎完全一致,可比性非常高。

   家族式设计辨识度高

  此次对比的四款车型无一例外地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欧蓝德的黑色中网与大灯相连,共同构成了X造型,再加上两侧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冲击十分强烈。内饰的整体造型较为扁平化,中控部分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8英寸中控屏幕十分抢眼。

  丰田RAV4荣放的前脸造型非常霸气,两个梯形中网让车头更加立体的同时,更利于发动机散热和进气。车头和尾部凸起的线条将SUV的力量感很好地展现了出来。内饰部分,RAV4荣放采用横向设计,贯穿左右的造型带来丰富的层次感,而且各功能分区非常清晰。

  奇骏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造型拥有非常高的品牌辨识度,配合黑色中网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内饰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平底方向盘为车内带来更多运动感,钢琴漆和缝线设计则提升了内饰档次。

  马自达CX-5则是4款车中最具运动感的。硕大的网状中网配合细长的大灯有着很强的挑逗性,车身线条流畅舒展,尾部造型收缩紧凑,没有半点拖泥带水。CX-5的内饰造型与外观风格一致,三个炮筒式仪表盘和小直径方向盘非常容易激起驾驶欲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