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是王道 四款自主品牌大7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5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成员数量有所增加,所以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大,7座SUV车型便成为不少家庭的购车首选。本次小编便带来四款自主品牌大7座SUV,它们不仅能够满足空间的需求,价格也是一大杀手锏。那么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实力如何。

  比亚迪唐在2018年完成了换代,新车采用最新“DragonFace”设计理念,并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新车也推出了燃油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捷途X90和欧尚COS1°均为全新车型,其亮点在于空间大、性价比高。众泰T800虽然定位为中大型SUV,但价格却非常实惠,因此被列入推荐车型。此次推荐车型当中,我们挑选了价位大致相同的四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进行比较。

  一、外观综述

  外观方面,四款车型都有自身独特的设计语言。捷途X90在外观上继续沿用X70上的“徽城翘楚”设计风格,不同的是,新车各个元素做了细小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稳重。前脸最具亮点的莫过于雾灯区域了,采用矩阵式排列,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欧尚COS1°的外观是由长安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满天星饰板,看上去十分别致。下方银色防刮材质搭配前唇,颇有一种大气感。尾部造型融入了大量年轻化元素,在后保险杠下方设有尾喉装饰,而真正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以沃尔夫冈·艾格主导下的“DragonFace”设计理念广受好评,运用到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上可谓恰到好处,相比老款明显要时尚太多。车尾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此外,尾灯中间下方配有“BuildYourDreams”字样,非常独特。

  众泰T800与众泰T700外观上相似度极高,整体延续了众泰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加之宽大的车身尺寸,使其看上去很有气势感。硕大的前格栅占据车头二分之一,两侧锐利的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起到视觉拉伸作用。新车在D柱采用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视觉效果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