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停车不愁降价还猛 15万元内配自动泊车车型

来源:GO车情报员时间:2019-03-22 13:02编辑:王雨

  对于很多刚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来说,“停车难难于上青天”,停车的时候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根据保险行业给到的统计数据显示,有65%以上的小剐蹭都发生在停车阶段,而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应运而生,借助雷达、摄像头等多种科技装备,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停车过程中的焦虑感。不过曾经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大部分都配备的中高级及以上级别的车型上,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普及,现在很多A级家轿也配备了这一配置,虽然也只是配备在高配乃至顶配车型上,但终端优惠后,这些车型的价格也基本上都在15万元内,值得患有“停车困难症”的司机们选择。

  别克威朗GS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元

  优惠幅度:4万左右

  推荐车型:2019款两厢GS双离合豪华型

  作为别克英朗的真正换代车型,威朗在豪华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不仅造型更加的动感,而且在内饰方面也延续了别克家族一贯的质感,科技配置水准上也有很大的提升,相比依然在售的英朗,威朗定位要更高一些,因此一些英朗所没有的配置威朗的配置清单中就很全面。不过奇怪的是自动泊车这一配置,并没有出现在三厢的威朗车型上,反而是两厢的威朗GS顶配车型双离合豪华型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该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有用169马力和250N·m的扭矩输出,配合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作为顶配车型配置也很全面,除了自动泊车系统之外,还配备了8吋触控屏、LED大灯等,官方指导价18.59万,终端优惠下来落地价15万元差不多也能搞定。

   一汽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2.19-23.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左右

  推荐车型:280TSI自动旗舰型

  提到高尔夫,相信每一个人都已经非常熟悉这款车了,作为大众旗下两厢车的典范和当家花旦,高尔夫在终端市场上可以说是有口皆碑,目前在售的高尔夫除了搭载1.4TSI发动机的280TSI车型外,还有搭载1.6L发动机和1.2TSI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80TSI车型更适合那些对动力有一定要求的用户。而且近两年高尔夫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一直不小,以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这款280TSI自动旗舰型来说,官方指导价18.39万,上海地区的优惠在3万左右,北京地区可以优惠到4万,裸车价15万不到,配置方面除了自动泊车还有LED大灯、8吋中控大屏、并线辅助、倒车影像等,是全系车型中配置最为全面的,整体性价比很高。

  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68-15.18万元

  优惠幅度:0

  推荐车型:1.5TD DCT型Pro

  相比其他合资品牌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作为后来者的领克旗下的车型在终端市场很少有优惠信息,这一方面是因为产能上没有到位,使得领克很多车型还处于一车难求的境地,另一方面和领克目前几款车型定价比较实际也与关系。领克03是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产品,在定价上基本上和同级别的合资品牌看齐,但配置上却超越了很多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目前领克03全系都是搭载了1.5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售价14.88万的型Pro和售价15.18万的劲Pro都配备有自动泊车系统,两款车型的差价只有3000元,差别在于劲Pro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换挡拨片等更具运动感的配置,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售价14.88万的型Pro就已经足够了。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11.99-17.64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左右

  推荐车型:280TSI DSG智行旗舰版

  作为目前国内合资家用车市场上唯一一款配备掀背式开启后尾门的车型,斯柯达明锐所获得的关注度还是不低的,虽然相比同门师兄朗逸,明锐的销量一直不是特别的尽如人意,但这并不能抹杀其优势和亮点。2019款明锐上市后新增了智行版车型,将原来保守诟病的斯柯达原装配件的9吋大屏系统换成了斑马智行系统,但相比大众的MIB系统,没有CarPlay依然是硬伤,好在斑马的系统还是送了一些流量,而且阿里生态平台下的一些应用体验也还尚可。当然,关键的是明锐的空间还是比较灵活,而且价格也更实惠一些,目前搭载自动泊车的明锐车型除了顶配的280TSI DSG智行旗舰版外,明锐旅行车的280TSI DSG旗舰版也配备了自动泊车,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6.99万和17.49万,目前明锐全系车型在终端市场普遍优惠在2万以上,一线城市中北京市场优惠额度基本上能到4万,上海在3万左右,所以15万元内也能买到配备自动泊车系统的明锐顶配车型,至于要不要旅行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