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家用新能源电动汽车推荐 好用好开

来源:腾铭二手车时间:2019-03-20 11:22编辑:王厅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越发火热,在政策补贴以及实惠的使用成本的诱惑下,越来越多的消费买车都愿意选择新能源汽车。目前市场上的新能源汽车种类繁多,那么家用究竟选哪款好呢?

    秦Pro EV500

   厂家指导价:16.99-29.99万元

  比亚迪紧凑型轿车秦Pro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该车推出1.5T燃油版、插电混动版/开发者版、纯电动版/开发者版(EV500)三种不同动力形式的车型。秦Pro EV500的外形设计十分追求精致与时尚感,大嘴加一体式大灯,配上造型别致的前杠,打造稳定的视觉效果。内装可翻转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四边形液晶仪表可以说是当前量产车非常潮流先进的内饰配置,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此外续航能力也是秦Pro较为突出的方面,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完全足够。据悉年内比亚迪还将推秦Pro EV600车型,续航里程将超500km,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