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两驱尊享版车型 航海家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2-27 09:37作者:刘可编辑:王厅

  航海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上我们已经目睹了它的风采。2月21日,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造型风格,进气格栅采用镂空星徽设计,整体更为精致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与2.7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配置表来看,全系标准配置比较丰富,入门车型也有一定性价比。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需要注意的是,上表中列出的是国V环保标准的数据,符合国VI环保标准的两款发动机在参数上有所下调: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165kW,最大扭矩为368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237kW,最大扭矩为500N·m。

    全系标准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