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资车也有豪华享受 这两款B级车质感出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2-26 11:05编辑:王厅

  前排空间方面,二者都无需担心,十分宽敞。其中君威的亮点是GS车型采用了头枕与靠背连在一起和并带有宽厚侧翼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侧向包裹感良好;而君越前排采用沙发式座椅,宽大柔软,且由于采用电子换挡杆,档把下方有一个和副驾驶连通的储物格。

  后排空间无疑是君越的美式大沙发取胜,而且因为轴距更长,腿部空间也比君威大多了。

  君越的后备箱容积比君威更大,可是君威全系都支持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君越最高配的两个型号反而无法放倒。

  两款车的1.5T和2.0T引擎是共享的,参数也完全一致,不同的是君威全系匹配9AT变速箱,新款取消了老款的混动车型;君越则是1.5T配7DCT,2.0T配9AT,保留有一款混动车型。就价格上看,重叠度最高的是2.0T的君威和1.5T的君越,这意味着花差不多的钱,买君威就能买顶配,做鸡头,还能得到最强的动力感受和最帅气的外观。相反,买君越就只能买低配,当凤尾,图个后排大空间和舒适性。

  底盘悬挂方面,两款车都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是同级车的主流配置水平,没啥问题。

  此外,君威的GS车型和君越的混动车型没有配备备胎,只有一套补胎工具,其它配置车型则是非全尺寸备胎。

  我们来总结下它们各方面的表现吧:

  外观:很简单,君威运动,君越豪华

  内饰:君威侧重前排体验,君越侧重后排体验

  空间:君越毫无疑问胜出

  动力系统:同样价钱,君威能做鸡头,君越只能当凤尾(即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的新款君越将用1.3T三缸机替换1.5T四缸机)

  底盘悬挂:完全一样,打平手

  因此,教授最后的结论是,君威和君越两款车之间的区别,就和开头说的一样,很简单,君威更运动而君越更豪华舒适,君威更适合那些喜欢自己开车的年轻人,君越则是商务接待和顾家好男人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