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6万享受奥德赛的空间 三款自主MP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2-22 10:16编辑:王厅

    车型品牌:比亚迪-宋MAX

    售价区间:7.99-12.99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MPV车型,比亚迪宋MAX外观设计十分犀利,整车配置很高,并且流线造型感觉也十分运动。

  前脸设计最为出色的地方就是进气格栅和前大灯,修长的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多条幅横向进气格栅看上去略显豪华。

  尾灯杯横向镀铬装饰贯穿,尾灯与前大灯造型雷同,侧身腰线与车头视觉效果相似,都是采用俯冲样式设计。整车尺寸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

  内饰样式也很特别,方向盘不仅配有多功能按键,中间车标识LOGO采用红颜色搭配,中控台超大液晶屏十分醒目,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设计风格很有档次感,整体样式以及材质可以和合资品牌MPV相媲美了。

  柔软的座椅也是比亚迪宋MAX作为MPV车型的一大优势,从车内的座椅材质以及整车的品质来看,很符合整车的售价定为。

  比亚迪宋MAX只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54马力,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满足日常年轻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驾驶需求。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器。挡把造型也同样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电子手刹,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