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保时捷911 GT3最新谍照 或9月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2-21 10:36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的冬季测试谍照,此次测试是为了验证新车在冬季雪地包括整车低温稳定性、操纵性等一系列性能。作为一款高性能跑车,消费者除了想从外观获得感官刺激外,更对新车的动力性能以及操控性能充满了期待。据悉,新车或将于9月举办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全新保时捷911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将会进行调整,以符合新车更高的定位。相比普通版911,新车的引擎盖上方开设了进气口,保险杠中央的进气口尺寸也更大,这些特征均表明新车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新车的车尾采用了鸭尾和固定式扰流板结合的设计,也也使得新车在外形上看起来更加激进。

  据外媒推测,新车将搭载一款4.0升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经过调校之后可达550马力,传动系统将同时提供手动和PDK两种形式的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