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 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7 13:2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版本在纽伯格林赛道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并没有进行伪装,所以其外观造型也是清晰可见,采用了夸张的设计风格,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4年年中上市。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前脸引擎盖上的大尺寸通风口设计配上标志性的椭圆形前大灯组,看上去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的前包围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尺寸较大的贯穿式进气口搭配两侧导风口,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侧裙、熏黑轮圈以及醒目的多活塞制动卡钳,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设计,并配有巨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底部的中置双出排气和扩散器组件也进一步体现了其车辆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动力预计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谍照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