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林肯航海家2月21日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9 07:44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表,新车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知的预售价为42万元起,并有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航海家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星辉式设计,彰显档次感。另外,新车大内部不但进行了熏黑处理,还搭载LED灯组,并配备了动态点亮功能,科技感十足。全新打造的轮圈让新车更加动感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MKX的风格,并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包裹。22向电动调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此外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可显示所有行车信息,清晰度也非常不错。中控台下部还配有隐藏式的无线充电板,支持各种主流无线充电技术。

  在配置方面,新车座椅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两款高配车型还有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还独享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双层玻璃和7色氛围灯这些舒适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在安全配置和辅助配置方面,尊悦和尊享版配的是定速巡航功能,尊雅和尊耀版则是配备了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AEB主动紧急制动功能。尊耀版还独享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居中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航海家分别搭载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6kW和180kW。传动方面,全系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