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 或为全新CX-3

来源:易车时间:2019-02-11 11:14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马自达全新SUV预告图。新车或为全新CX-3,并将于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

  目前发布的预告图中,我们只能看到车尾的轮廓,其整体颇为圆润,环尾窗的扰流设计与在售的CX-5较为相似。环形的刹车灯和不规则横条造型的示宽灯具有颇高的辨识度。

  据悉,全新马自达CX-3将放弃以马自达2为基础打造,转而采用全新马自达3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平台,目的就是放大车身,提升内部空间。

  全新CX-3预计将会搭载2.0 L Skyactiv-X汽油发动机,通过马自达最新的SPCCI火花塞控制压缩点火技术来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同时新车还将提供i-Activ AWD四驱系统,提高通过性及操控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