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我叫小星脉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更豪华更有科技感

  与此同时,空调面板也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内部按键显示较为清晰,搭配中控大屏的使用让中控台更加科幻。此外空调还配备了空气离子化技术,可清除环境中的杂质,确保车内乘客的呼吸健康。

  另外新车还采用智能设置技术,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来了解司机的驾驶习惯,这项“自学习”技术可以通过司机的钥匙卡和手机识别司机,并在其接近车辆时自动设置驾驶席的座椅和转向柱位置,最多可注册8个配置文件。

  据悉,未来极光将要推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收集通减速过程中损失的能量为基础,在低于17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当司机刹车时引擎将会关闭,储存的能量被重新分配,以帮助发动机在加速和减少燃料消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