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国产MPV最适合事业刚起步的你

来源:12缸汽车网时间:2019-02-01 10:27编辑:王厅

  春节期间开车走亲访友什么最重要?当然是空间啊!轿车空间太小,最多也就能坐5个人,空间大的7座SUV价格也水涨船高,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既有大空间,价格还不高呢?以下这几款10万元级别的国产MPV就非常不错!

     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6.08-10.88万元

  2018年宝骏730达成了11.15万辆的销量成绩,能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宝骏730的外观较为年轻化,盾形中网和大灯的组合有着很强的时尚感,D柱的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内饰造型质感不错,木纹饰板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座椅部分则提供了2+3+2和2+2+3两种布局。

  动力部分,宝骏730提供了1.5L/1.5T/1.5T+48V微混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高配车型还提供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另外,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全景影像、天窗等都有配备。

     力帆轩朗

   官方指导价:6.98-10.68万元

  如果只看车头造型的话,力帆轩朗更像是一台运动型轿车,六边形中网尺寸夸张,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条非常有力量感。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内饰的造型风格同样硬朗,用料和做工都有着不错的水平。座椅则采用了2+3+2的布局形式,后两排座椅放倒后能形成一个较为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轩朗的动力总成包括1.8L+5MT、2.0L+5MT/CVT以及1.5T+5MT/8AT几种组合,消费者的选择非常丰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4Nm。配置方面,除了1.8L车型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外,其他车型均为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自动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