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对比荣威RX5 到底哪辆值得购买?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9-01-31 10:07编辑:王厅

  安全配置上,两车配置较为相似,均搭载了目前的主流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名爵HS要比荣威RX5多配置有一项胎压监测装置,总体来说安全系数要更高一些。

  舒适度方面,两车的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且都支持座椅高低调节,两车都设有前后中央扶手,这大大增加了乘坐者的舒适性,而荣威RX5后排座椅也可调节,更加出色些。

  内饰设计部分,单凭设计感名爵HS要明显好于荣威RX5,名爵HS采用了全感官沉浸式座舱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量的曲线,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感与层次感。RX5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中控的超大尺寸屏幕也非常吸引眼球,大大提升了科技感。

  品质方面,名爵HS在用料方面表现很不错,顶部配有缝线装饰,中间部分有细腻的皮质包裹,还配以红色缝线点缀,在同级中属于上等水平了。荣威RX5也采用的是皮质包裹,两车座椅舒适性都很不错,

  车喇叭点评:总的来说,虽说名爵HS在配置以及动力上稍微占一些优势,但是综合起来荣威RX5的性价比却和它差不多高,所以销量上也是有所差距,不知道各位消费者们觉得到底名爵HS和荣威RX5哪个更好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