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轿车怎么选?菲斯塔/思域/福克斯对比

来源:青橙汽车 时间:2019-01-30 10:42作者:路易斯编辑:王厅

  由于“秒天秒地”的本田思域在国内A级轿车市场上销量的持续火爆,很多竞品在诞生之初就把目光标准在了思域身上,比如说现代菲斯塔。此外一些传统豪强的换代车型也对思域产生了直接的竞争,比如新一代福特福克斯。那么,在这三台车之中,该如何针对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呢?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作为目前A级车市场的当红神车,本田思域绝对是10-15万这一区间消费者购买运动型轿车的首选之一。关于外形,思域已经上市很久,造型上没有太多新鲜感,但也符合广大群众的喜好。

  在驾驶感方面,虽然很多消费者买思域是冲着其“秒天秒地”,谁都不虚的本事来的。但实际上,本田思域却并不是一台纯粹的运动轿车。虽然在操控极限较高、动力表现也不错,但思域的悬挂设定其实是偏舒适的。所以,本质上说思域其实是一台偏舒适取向的家用轿车。这一点从其空间的设定上就有印证。

  思域的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储物空间多,后背厢空间大,后排乘坐感舒适。因此,思域可以算得上是一台全能家用轿车,在满足舒适性的同时,也能让你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这也难怪其销量爆红,能成为新一代的“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