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哪款车更适合您 三款30万元左右轿车推荐

来源:Auto车问道时间:2019-01-29 10:44编辑:刘嘉琪

  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年味也越来越浓,大家辛苦了一整年,多多少少都有了点积蓄,因此想换车的人不在少数。也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了,再加上以旧换新和新车贷款计划,大家心里预算较之前些年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增幅,今天笔者就以30万元上下为基准线,为大家推荐三款轿车它们分别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华晨宝马-宝马新3系、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推荐车型一: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 2018款 200 卓越版

  车型级别:2.0L 4门5座三厢车

  指导价:27.90万元

  购车总价:27.90 + 2.38(购置税)+0.97(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31.30万元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7.90万元,目前在上海市场暂无任何优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实际在上海地区的购买价格是31.30万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金额:117810元,月还款5875元左右(包含利息)。在保养方面,,雷克萨斯ES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首次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进行相应部件的检查。空调滤清器为每2万公里或12个月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和制动液是每40000公里或24个月更换一次。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雷克萨斯ES是在2018年7月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上市初期共推出了2.0L+6AT/2.5L+8AT/2.5L混动三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0-46.80万元。造型更加张扬、运动,纺锤形前格栅在普通版车型和车系首次加入的F SPORT车型上拥有不同的设计,前者为竖向格栅、后者为亮黑色网状,风格有明显区别。在新车侧身和尾部,全新ES的车窗轮廓线条和腰线都更加锋利,营造了更强的肌肉感。在尾部,倒三角形的尾灯组宽阔锐利,拥有更强的冲击感,后备厢上独立的后扰流板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的全新ES,其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6/1447mm,其中长度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60mm和46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同时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870mm。

  内饰部分,全新ES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台线条飘逸,同时搭配了与全新LS相同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配置方面,全新ES入门车型(ES 200卓越版)标配了远近光一体自动LED大灯、LED日行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防眩目、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降噪玻璃、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7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手机互联、蓝牙、10气囊、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等,配置已经较为丰富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其中ES 200沿用现有的6AR-FSE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260搭载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 300h搭载由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

  点评:全新ES拥有了更具质感的内外设计和更高的配置,同时动态方面表现也有升级,产品力显著提升。与此同时由于非美产车型进口关税的降低,ES车系的售价在前段时间就已经经历了下调,性价比得到了提高。结合雷克萨斯一贯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的优势,继续巩固着雷克萨斯品牌的市场份额。

  推荐车型二:华晨宝马-宝马3系 2019款 320Li M运动套装

  车型级别:2.0T 4门5座三厢车

  指导价:34.98万元

  购车总价:34.98-8.74(优惠)+2.99(购置税)+1.12(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30.4万元

  购车价格:该车厂商指导价为34.98万元,目前在上海市场上可优惠8.74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实际在上海地区的购买价格为30.4万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146607元,月还款7366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宝马新3系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每2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主要是为了防止污垢堵塞,导致日常油耗升高。火花塞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作为第六代宝马3系最后一次改款,新宝马3系保留320i、320Li以及320Li xDrive三大主力车型,并以M运动套装、M豪华套装以及M运动曜夜版等丰富的风格选择强化3系的运动个性,同时其科技配置也将进一步提升。配置方面,除了320Li时尚型和320Li xDrive时尚型外,全系车型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改变而变换风格,而选择两款时尚型的客户选装该配置仅需2900元。带有触控功能的8.8英寸中央显示屏将搭载最新版本的人机交互界面(ID6),并全系标配专业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此外,Apple CarPlay功能也作为长轴距车型的标准配置提供给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2019款宝马3系着重加强了使用方式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整车的语音识别系统支持自然语义,类似“到哪去加油”之类的指令也可被车辆识别,这些配置的加成,让2019款3系成为现款3系整个生命周期中品质调教最为成熟、配置价值最为丰富的一款,加上明年换代前宝马较为丰富的金融方案,也成为现款3系最为超值的购买时间窗口。

  推荐车型三: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4L 2019款 35 TFSI 进取型 国VI

  车型级别:2.0T 4门5座三厢车

  指导价:29.30万元

  购车总价:29.30-5.86(优惠)+2.51(购置税)+0.97(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26.97万元

  购车价格:该车厂商指导价为29.30万元,目前在上海市场上优惠高达5.86万元。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实际在上海地区的购买价格为26.97万元。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首付123216元,月还款6170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奥迪A4L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到1万公里或12个月(以先到者为准)可享受厂家提供的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机油机滤及工时免费)。制动液和火花塞每隔2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每隔3万公里或3年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在4万公里更换。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2019年款A4L车型主要针对外观造型和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同时入门的30TFSI进取型更名为35TFSI进取型(国六排放车型换装2.0T超低功率版发动机)。外观方面,新款A4L外部造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首先,定位入门的35 TFSI进取型和40 TFSI进取型直接采用了老款A4L的S line运动套件,同时后保险杠及尾排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针对另外四款中高配车型,它们采用了与海外版新款A4相同的新样式S line运动套件,后者的主要特点在于前保险杠两侧新增的U形镀铬饰条搭配蜂窝网状进气口设计,以及车尾的扁口式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配置方面,新款A4L全系增加2个USB接口,并对空调系统进行了升级;在此基础上,35 TFSI换装了新样式17英寸轮圈;40 TFSI进取型新增全景天窗并换装新样式17英寸轮圈;40 TFSI时尚型新增自动泊车功能和灯光包;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新增灯光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储物包和奥迪S4同款后扰流板。

  动力方面,新款A4L同时提供了符合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国V排放版本的入门车型35 TFSI进取型继续搭载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而国VI排放版本的入门车型35 TFSI进取型则首次搭载了超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同为150马力。此外40 TFSI/45 TFS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

  点评: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奥迪A4L在造型、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