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买车怎么选 15万左右看这几款运动家轿

来源:有车CLUB时间:2019-01-25 09:40编辑:王厅

    福特福克斯

     售价:9.98-16.58万元

     亮点:外观内饰年轻化、8AT变速箱、油耗低 槽点:内饰做工有待提升

  推荐车型:2019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潮型(售价13.48万元)该车系作为福克斯1.5T动力的入门车型,整体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相比1.5L 自动锋潮型价格高出7000元,配置方面相差的就比较明显了。首先该车型在主要配件上就采用了不同的配置,分别采用了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以及后独立悬架,其他配置多出电子驻车、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内后视镜防眩目、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综合性价比一目了然。

   吉利缤瑞

    售价:7.98-11.08万元

  亮点:外观运动、内饰高级,车辆配置高、价格低 槽点:1.0T三缸比1.4T四缸售价高、胎噪声过大

  推荐车型:2018款 14T CVT缤致版(9.68万元)该车型属于高配车型,配置方面也较为全面,安全及辅助配置如胎压显示、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都有搭载,其他配置如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中控大屏、车联网、导航、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不或缺。动力搭载一台1.4T四缸发动机,其他配置几乎相同的情况下,相比200T DCT缤致版(售价9.98万元)采用了1.0T三缸发动机恐怕更有说服力了。

    总结

  这四款车作为2018年上市的运动风格家轿,都有着各自独特的魅力。颜值担当、动力担当、配置担当几乎涵盖了年轻人选车的全部因素,就小编个人而言,没太多钱还想运动就选缤瑞吧,如果你是土豪,那么请绕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