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买车怎么选 15万左右看这几款运动家轿

来源:有车CLUB时间:2019-01-25 09:40编辑:王厅

  随着90后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各大车企也都推出了自家年轻化车型。回顾2018年,15万元内运动家轿推出了领克03、菲斯塔、福克斯还有国产品牌的吉利缤瑞等,那么这几款车该如何选呢?

    领克03

    售价:11.68-15.18万元

   亮点:颜值高、内饰高级、配置高 槽点:保养价格高

  推荐车型:2018款 1.5TD DCT劲版(售价13.98万元)作为一台运动车型,这里推荐的是1.5T高功率发动机,在配置方面与价格低3000元的1.5TD 型版车型相比配置多了18英寸轮圈、运动驾驶模式、运动套件、方向盘换挡等,所以说这3000元还是物超所值的。其他的配置,如胎压显示、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倒车影像、LED大灯、自动空调等也都有搭载,综合性价比最高。

  现代菲斯塔

    售价:11.98-15.48万元

  亮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饰科技感强、同级别最强动力 槽点:前脸造型褒贬不一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售价14.08万元)菲斯塔这款车的精髓就在于它的高功率发动机,而智速版车型作为高功率的低配车型配置方面还是很有竞争力的,相比低一级配置的280TGDI 运动版价格高7000元,配置方面多出了并线辅助、腰部支撑、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车联网、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以及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除此之外,动力也比运动版提升不少,综合来看这700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