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电混动你选谁 INSPIRE VS凯美瑞 VS雅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24 09:10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在1900年的巴黎世界博览会上,费迪南德·保时捷带来了世界上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Semper Vivus。由于当时技术条件有限Semper Vivus故障率频发,消费者并不买账。一百多年后的今天让费迪南德·保时捷不曾想到的是,混动汽车早已大放异彩备受追捧。如今提到混动汽车,消费者自然而然的就想到本田以及丰田这两大品牌,它们旗下的混动中型轿车更是深受追捧。如今面对新入局的东风本田INSPIRE以及换代的凯美瑞、雅阁,在油电混动的车型序列中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这三款日系混动车型,无论是INSPIRE还是凯美瑞、雅阁都是非常时尚运动,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INSPIRE锐·混动采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合溜背造型整个车身十分优雅。与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相比,INSPIRE锐·混动前脸造型主动积极,尾灯部分更加饱满。而第八代凯美瑞双擎采用丰田TNGA丰巢概念设计,LOGO上蓝色装饰彰显混动身份,车身线条时尚律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