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上市的全新7座SUV中 这4款最值得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1-21 10:43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马自达CX-8去年的上市,可以说是让这个七座SUV市场增加了一些活力。CX-8延续了马自达一贯以来的魂动设计,饱满但动感的身姿在以方正为主的七座SUV中还是挺有特点的。动力方面,CX-8搭载的是大家熟悉的2.5L+6AT动力组合,驾驶平顺性表现值得认可。至于空间方面,虽然CX-8定位为中大型SUV,但熟悉马自达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挖空间并不是马自达的强项,CX-8空间仅能用够用来形容。

  砖叔点评:Jeep作为专注SUV开发的品牌,当然不会放过七座SUV这一细分市场了。2018年,大指挥官的上市很好地补充了这一缺口,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型,大指挥官在保留了Jeep许多传统品质,如强大的四驱性能等以外,加入了许多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元素。看到大指挥官后你会发现,它显得窄与长,4873mm的车长很好地保证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动力方面,大指挥官使用Jeep旗下全新的2.0T+9AT动力组合,动力表现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