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不足七升/增1.5T发动机 WEY VV5申报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17 09:59作者:侯明浩编辑:王厅

  VV5是WEY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WEY VV5的申报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之前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新增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另外,新车尾部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头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下方保险杠两侧采用通风孔的设计,并嵌入竖置式雾灯,富有立体感。VV5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高挑的LED尾灯之间配有银色饰板相连,保险杠两侧融入双边共四出尾排,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四种不同尺寸和造型的轮毂可供选择,全景天窗也是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VV5将新增搭一台型号为GW4B1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从之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