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远景X3申报图曝光 外观更运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17 09:21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远景X3申报图,新车前后保险杠变化明显,动力依旧为1.5L自然吸气动力。

新款远景X3

新款远景X3

现款远景X3

  外观方面,远景X3的前脸从现款的回字形前格栅变的更加简洁,并与前大灯相连。折线形的LED转向灯非常具有很高辨识度。新款车型变化最为明显则是雾灯区与下保险杠区域,从原来的分体式梯形造型改为一体式,雾灯改为横向布局,黑色涂装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性。长宽高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新款远景X3

现款远景X3

  尾部造型敦实,梯形设计很有层次感。尾翼采用滑翔器造型设计,与直瀑式尾门形成完美融合。后保险杠与雾灯区变化明显,雾灯改为横向布局并与后保险杠的设计高度融合。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X3依旧只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来的75kW提升到80kW,预计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MT和4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