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再买伪6座、7座SUV 传祺GM6对比别克GL6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15 10:48作者:张祁有编辑:王厅

  随着国人对汽车需求的日渐增大,其SUV车型已经有点满足不了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因此近几年国内的MPV市场正在逐渐受到各大厂商的重视,纷纷推出了许多优秀的MPV车型。而由于以前各大公司都将MPV车型用来商务接待,所有国内的消费者对MPV车型的理解还停留在商务用车上。为了让消费者对MPV车型有新的认识,故此今天我就拿来了传祺GM6和别克GL6两款主打家用的MPV进行对比,看下近几年MPV车型的转变。

    外观:一个商务 一个时尚

  GM6的外观造型依旧能让你看到一股强烈的商务范,方正的车身加上适量有度的镀铬饰条,犹如一台国产的“埃尔法”。GL6则完全不同于自家大哥GL8,其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很好的融进了一台MPV车型。

   内饰:GM6配置更加丰富

  GM6的内饰所体现出来的风格和其外观截然不同,整体效果不仅时尚,而且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另外,GM6很好的继承了自主品牌在配置上的优势,在许多配置层面都要明显优于GL6。而GL6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新鲜度上有所欠缺,并且其配置有点过于呆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