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秒杀合资 这3台车高颜值低油耗 为国产争光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15 10:35编辑:刘嘉琪

  如今自主品牌呈现出燃油车以及新能源领域遍地开花的盛况,尤其在今年,我们看到了一台又一台设计出众,性能秒杀合资车型的全新SUV上市销售。作为可能是中国汽车未来接班人的懂哥自然是尤为高兴与兴奋,今天也忍不住为你们介绍三款加速秒杀合资的高颜值SUV!

  蔚来ES8

  新车指导价:44.80-45.60万

  车型亮点:新势力造车量产最多,销量提升明显,车型颜值性能出众

  作为新势力造车一把手的蔚来汽车,近期因为旗下第二款SUV蔚来ES6的上市而获得不少流量与关注度,不过这并不能冲散当初懂哥在路上试驾等红绿灯时,被蔚来ES8弹射起步分分钟秒杀的阴影。

  蔚来ES8是蔚来汽车发布以及最先量产的一款中大型SUV,前不久也实现了第10000台蔚来ES8的下线交付,对于一个诞生时间不超过5年的新势力造车品牌来说,这样的量产以及交付成绩,是值得其他品牌仰望的!

  回到车型本身,蔚来ES8拥有极其前卫的整车设计,这使得它在芸芸众车当中拥有很高的回头率,其次双电机驱动,最大总功率480KW,最大总扭矩84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355km,百公里加速仅需4.37秒,完全秒杀合资纯电SUV的加速表现。在11月份,蔚来ES8的销量更是跻身豪华SUV销量榜第八位。对于一线城市预算充足但又没有牌照指标的消费者来说,蔚来ES8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荣威Marvel X

  新车指导价:26.88-30.88万

  车型亮点:颜值高,加速快,纯电动

  荣威Marvel X上市时间并不久,作为一款售价并不便宜的纯电动SUV车型,懂哥已经在深圳的大街上看到过两台不同颜色的Marvel X,第一眼被吸引的自然还是源于概念车Vision-E的整车设计元素,未来感十足,回头率也是超高!

  其实荣威Marvel X的产品定位跟蔚来ES8极其相似,意在更为细分的市场满足消费者对于中高端纯电动SUV的需求,尤其是像北上广深限牌城市当中预算充足的新生代家庭。

  回到车型本身,荣威Marvel X采用双电机/三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可达137/222KW,最大总扭矩可达410/665牛米,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4.8秒,秒杀同级合资车,作为一款运动属性明显的纯电动SUV,其动力表现以及百公里加速表现都相当优异!

  唐DM

  新车指导价:23.99-32.99万

  车型亮点:颜值高,加速快,口碑不错

  换装了全新的“Dragon Face”前脸的比亚迪唐DM在整个设计之上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内饰部分也化繁为简,将质感和实用性合二为一。这种颠覆以往的整车造型为整个比亚迪汽车注入了全新的发展动力,也将比亚迪汽车推上了与合资竞争的更高平台!

  不同于上面两款纯电驱动的SUV车型,唐DM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匹配2.0T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双电机驱动,电机总功率290KW,电机总扭矩630牛米,最快可实现4.5S的0-100km/h的公里加速,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也仅在1.6L-2L之间。

  作为当前自主市场最为炙手可热的一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唐DM出色的整车性能也在销量上得到了量化,相比燃油版车型,唐DM的销量更加突出,即便是在车市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唐DM依然能稳定的保持在每月6000台的销量数字。对于一款售价高于20万的自主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的确非常优秀!

  写在最后

  以上三款SUV车型是在过去的2018年当中涌现出的在设计和性能方面都相当突出的代表车型,在这些车型当中,既有新势力造车的身影又能看到传统车企开出的“新花”,在销量和消费者口碑上,这些车型都拥有不错的表现,而它们也拥有能够比肩甚至超越合资的实力,在未来的确能够为国争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