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别克全新凯越插电混动版路试照 今秋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1-07 08:52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日前,凤凰网汽车独家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凯越车型的插电混动版路试实车照,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汽油版设计,动力上将采用别克VELITE6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预计于今年秋天上市。同时,新车也将作为别克凯越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外观方面,厚厚的伪装让我们甚至难以分辨其品牌,不带有透镜的卤素头灯说明其定位偏低,是入门车型。

  尾部同样是厚厚的伪装,让我们难以分辨细节。不过,在轮圈中央的logo处我们还是隐约可以看到别克的品牌logo。尾部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开口,分别可以插电和加油。

  内饰通过档把等处的特征我们可以验证前面的猜想,同时,新车也将成为别克凯越首款新能源车型。

  动力方面,其采用别克VELITE6插电混动系统,并预计今年秋天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