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不充电 合资混动中型车应该这么选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10:15编辑:王厅

  随着排放法规愈加严苛,不少朋友开始将购车的目光转向了新能源车型,而相比纯电动汽车受限于续航、充电困难等问题,混动车型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低油耗、不充电,并且还具备燃油车的驾驶体验,可谓是驾驶体验与油耗兼得,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主流的混动中级车型。

   凯美瑞·双擎

    官方指导价:23.98-27.98万

  提及轻混,首先肯定会想起丰田,全新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打造,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更讨喜年轻人的审美,低矮的车身使整车更加动感。

  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在外观的设计上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具攻击力的前脸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车身尺寸方面,2825mm的轴距还是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重心的降低使得车身高度仅有1455mm,营造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动力上,凯美瑞·双擎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功率达到218马力,整体热效率高达41%,与之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