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五星推荐 20来万这几款B级车值得一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33编辑:王立银

  在汽车市场中,车型会根据不同的级别与尺寸划出细分市场,在每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中,有属于自己的产品竞争以及话题。而要说中级车型市场,话题度最高的自然是莫过于日系三杰。

  自2017年年底,凯美瑞率先推出了全新车型,直到现在,三款车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凯美瑞、雅阁和天籁在中型车市场话题度本就居高不下,且三款车型相继换代更是将人气推向巅峰,这也导致了许多同级别优质车型容易被消费者忽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除了日系三杰外,在中型车市场还有哪些五星推荐车型可供选择。

  大众 帕萨特

  虽说帕萨特话题度不及日系三杰那么高,但要论中级车标杆,还得是帕萨特。

  首先,全新一代帕萨特是基于MQB横置模块化平台下打造的车型,整车的综合表现相较于老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全新的外观设计依旧商务且大气,但一改老款的沉闷与严肃的味道,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审美。

  全新帕萨特的车身参数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而老款车身参数为4872/1834/1484mm,轴距2803mm,相较之下换代车型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很大提升,这也为帕萨特带来了更强大的空间表现。

  在配置上,10.2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功能、12项座椅调节等都直观地体现了MQB平台的优势。而在动力方面,代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与EA888的2.0T发动机搭配7DCT的大众黄金动力总成,表现稳定而且皮实耐用,在动力方面基本没什么好挑刺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