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高端没好车?对不起 这几台BBA看了都怕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9 10:30编辑:刘嘉琪

  今年来,国内SUV市场的销售情况大抵呈现出下滑的趋势,纵然如此,SUV还是市面上最热销的车型。于是乘着SUV大势,不少自主车企都纷纷不断推出SUV车型,其中有些自主车企还借着这股大势,得到了不错的发展。那么如今,自主SUV真值得入手的有哪些?下面就来推荐几款,高端低价好车,一起来看看!

  一汽奔腾旗下首款T系列车型——T77,外观采用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整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内采用悬浮式的空间打造,并搭载3D全息智控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动力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经济性较突出。

  中华V7是今年华晨中华推出的重磅SUV车型,外观采用类似宝马的双肾中网设计,同时也保留了自身的特色。这款车在中控上保留了为数不多的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大尺寸的竖状屏幕里面,颇有科技感。动力搭载了一台源自于宝马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

  Mattu迈途是猎豹汽车第一款走高端化路线的车型,全新的外观造型看起来确实要比猎豹品牌旗下其它车型更上档次。内饰借鉴奔驰最新的设计具有较强的科技感,用料也很到位,突出高档感。动力采用拥有宝马技术支持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270牛米,并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

  领克本身就是自主高端品牌,领克02作为其第二台产物已然更精进,分体式大灯以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已成为了领克最标志性的设计。车内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动力搭载提供1.5T中高功率版和2.0T发动机来供选择,能输出相当不俗的动力性能,传动匹配6MT/6AMT/7DC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