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WRX STI S209预告图 北美车展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8 07: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WRX STI S209的预告图,新车为WRX车型的高性能版,外观多处设计将使用黑色与红色相搭的装饰来烘托性能感,同时前格栅的右下角还配备了“S209”徽标。据悉,该车或将于即将开幕的2019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测试车外观设计基于现款斯巴鲁WRX STI打造,并加入了大量空气动力学部件。新车红色饰条与黑色蜂窝形状相搭的前格栅、下方进气口造型、两侧雾灯区域的双层式风刀设计、侧裙、大尺寸尾翼以及夸张的宽体造型等,均使其在获得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也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数据,我们猜测WRX STI S209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29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