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达停产不要慌 同级领动性价比更高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26 10:17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消息称,在国内走过将近30年风雨,销量累计超过400万辆的捷达要停产了。作为十万元内的代步“神车”,捷达停产的消息让一众来不及下手的消费者是扼腕痛惜。不过没关系,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同级别中比捷达性价比更高一点的十万元代步车,现代领动。

  外观方面,领动前脸是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则是一圈镀铬饰条,颇有一些奥迪的味道。大灯组造型狭长,配合回旋镖式的雾灯,看起来十分传神。车身侧面腰线向前倾斜,营造了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很有运动感。车尾造型简洁明了,也有着一定的空间感。领动作为一款紧凑车型,设计还是十分动感的,比捷达看起来要舒服一点。

  内饰方面,领动是简洁而不简单。层次分明的阶梯式布局,内嵌式中控屏通过空调出风口旁的饰条与仪表盘相连,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的配备也为领动带来了几分运动化的气氛。领动的内饰符合当下潮流,与捷达相比可以说不相上下,但是大尺寸的中控屏多加了一点分。

  车身尺寸方面,领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捷达则是4501/1704/1469mm,轴距2604mm。可以说在空间方面,领动是完胜捷达的。

  动力方面,捷达有1.4T涡轮增压和1.6L自吸两种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均为130马力,分别匹配7DC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相比于捷达的1.4L/1.5L动力,也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势。

  售价方面,捷达指导价为8.11-10.88万元,领动为9.98-15.18万元。根据优惠来看,领动最顶配终端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捷达最顶配终端售价为8万元左右,相差并不太多的情况下,领动较多的配置以及上文提到的各方面优势让领动成为了性价比完全不输捷达的车型。所以捷达停产了也不要慌,你可以看看这款领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