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籁换代上市 颜值惊艳搭黑科技发动机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20 09:46编辑:刘嘉琪

  在中型车市场中,天籁的销量一直都比较靠前,但距离现款天籁上市已经过去了将近3年,竞争力略显疲软,换代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了。新一代天籁继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终于于昨日昨日(12月18日)迎来上市,不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有着不小改变,售价为17.98-26.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搭配标志性的银色镀铬式条与两侧灯组相连,非常有气势。大灯组采用了新的设计,非常精致,整张前脸看起来要比以前年轻化的多。

  车身侧面,腰线变得更加平直有力,并在C柱位置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非常有新意。车尾灯组变得更加狭长,牌照安放处设计了一个小造型,并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进行了隐藏处理,看起来更加运动。全新天籁的外观造型一改往日沉闷的风格,也变得年轻动感起来,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方面,全新天籁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放弃了以往的内嵌式中控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也比之前动感的多。中控台处的木纹饰板也让新车看起来要比以前更加有档次感,也更有时尚的感觉。全新天籁内饰整体要更加简洁明了,也更符合当下年轻化群体的审美。

  全新天籁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达到了4901/1850/1447mm,轴距达到了2825mm。(现款天籁4891/1830/1490mm,轴距2775mm)在空间表现上要比现款车型好的多,在同级别竞品中也变得更加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天籁搭载的发动机有两种选择,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9马力。而2.0T的发动机是日产研发的可变压缩比的黑科技发动机,也就是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搭载的那一款,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在进一步提升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这一次全新天籁几乎将现款天籁是推倒重做了,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都可以看出天籁对于这次换代的决心,看起来是要冲击一下中型车的销量榜首位置了。虽然就目前来说,距离雅阁帕萨特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天籁换代完成归来后,谁又说的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