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纽约车展阵容 奔驰/保时捷等领衔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19 09:05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2019年纽约车展的最新阵容,此次车展将会有8个新的参展商加入,其中讴歌、捷恩斯、梅赛德斯奔驰以及保时捷均将带来旗下全新车型;此外,起亚、日产、斯巴鲁以及丰田也将携新车悉数登场。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谍照

保时捷911 谍照

  据悉,讴歌品牌此次或将带来2020款TLX Tpye S,新车造型更具侵略性,将采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将配备全轮驱动(SH-AWD)系统。捷恩斯品牌的GV80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也有望在此次车展亮相。

  奔驰全新GLS或将于纽约车展完成首秀,保时捷品牌将带来旗下全新911车型,以及其衍生车型911 Cabriolet,911 Turbo和911 GT3。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易车后期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