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蒙迪欧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明年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2 08:1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蒙迪欧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该车将搭载2.0T EcoBlue系列柴油发动机或1.5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或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于美国市场正式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轮廓,前格栅为典型的福特家族式设计,前灯组在光源和造型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前保险杠与尾部造型进行了小幅修饰,新款车型全LED尾灯与镀铬条相连,增加了整体感,排气口为真正的双边共双出样式,并非装饰。

  内饰方面同样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换挡旋钮被调整至中央通道的中间位置,多媒体内核将换装福特最新的SYNC3车机系统。同时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有望搭载主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行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蒙迪欧旅行版将搭载2.0T EcoBlue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 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福特官方已确认会为新车提供混动版本,具体为2.0L汽油发动机+电动动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