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炫酷的外表7.49万起!年轻人看得上?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06 09:27编辑:刘嘉琪

  奇瑞家族前不久又添新成员,艾瑞泽GX,一款售价7.49~11.39万元的紧凑型车,这款车子一经上市便迅速火热了起来,在大喵看来,这绝大多数得益于它帅气而霸道的外观。

  凌厉宽体“X”家族前脸,激光回旋波段式能量光导大灯,Fastback极速凌动线条车顶,极具科技运动美学的整车造型,极速凌动的车身线条,以及曲面流体轿跑式尾部设计加以能量矩阵式高能LED尾灯的辅助,炫酷的造型脱颖而出。

  科技与质感并存的内饰设计让大喵觉得很是惊艳,潮尚酷黑的色调与镀铬元素的碰撞,使得车子优雅中透着神秘;此外,艾瑞泽GX中控屏采用的是大尺寸设计风格,搭配了下方液晶屏之后一种科技氛围就被营造出来了。

  艾瑞泽GX 4710mm*1825mm*1490mm的整车尺寸,以及2670mm的轴距,为其营造了一个足以舒适的驾乘空间,居家代步绝对够用了。

  全系装载着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10牛米,最大功率为108千瓦,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模拟9档),整体来看,艾瑞泽GX的动力满足日常代步还是妥妥的。

  以上是关于艾瑞泽GX的一个大致描述,炫酷的外表、科技与质感并存的内饰,关键还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艾瑞泽GX会是你的选择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