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长安最新SUV正面PK 究竟谁是中国第一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2-03 10:44编辑:王厅

  SUV一直是国产品牌的必争之地,而近年来小型SUV在年轻消费者之间越来越受到关注。这不,今年10月31日,长安CS35 PLUS和吉利缤越在同一天双双上市。同为小型SUV而且还有相近的价格,注定它们会成为对方的劲敌。那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强?看看为两者站台的小编们怎么说吧!

  注:文中对比车型图,上为吉利缤越,下为长安CS35 PLUS

  吉利缤越是基于吉利BMA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价格为7.88-11.88万元,共有6款配置车型。

  长安CS35 PLUS则是CS35的换代车型,价格为6.99-10.49万元,共有8款配置车型。

  相比之下,长安CS35 PLUS价格更实惠。

  吉利缤越明显走的是时尚动感风格,车辆前脸采用了家族涟漪式的中网,两侧连接LED大灯,给人年轻、精致的感觉。

  长安CS35 PLUS的车身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且层次感非常强。如上方粗壮的黑色装饰条贯穿前脸连接到两侧大灯,而往下走则是稍细的镀铬装饰条链接两侧的雾灯,整个车辆的硬朗气质油然而生。

  虽然是小型SUV,但缤越的侧面看起来还是有修长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车身双色设计、18寸双五辐轮毂,都让这辆车显得非常动感。

  CS35 PLUS的侧面则要方正许多,同样是悬浮式车顶和18寸轮毂,但突出的车顶行李架和方正的黑色轮眉防擦条,都显现出一股野性。

  吉利缤越有运动款和普通款两种外观版本可供选择,运动版车型的外观要略微夸张一些,车尾顶部带有扰流尾翼,下方则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是扩散器,活脱脱一副要跑秋名山的架势。

  CS35 PLUS的尾部则要沉稳大气得多。贯穿式的尾灯现在已不鲜见,而隐藏式的排气进一步彰显了车辆“野中带稳”的气质。

  缤越运动版车型的内饰采用了红/黑的颜色搭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大面积软质材料中,包括换挡区缤越还运用了许多银色饰板来搭配,看起来很有档次感,另外10.25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也非常漂亮。

  CS35 PLUS的内饰同样不落下风,只是换了一种风格。黑/棕/银的颜色搭配,相比缤越的内饰,少了一份跳脱,多了一份成熟。总之这两款车的内饰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用料都属于同级别上游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