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增5MT变速箱 曝猎豹Mattu新车型谍照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12-02 10:18作者:周易编辑:张宇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猎豹Mattu(参数|询价)新车型的测试谍照,通过挡把我们了解到该车换装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所搭载的是1.6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差异,整体造型十分年轻。细节方面,猎豹Mattu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协调,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车顶弧线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该车在极力地去营造豪华感,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搭配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档次较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挡杆造型,通过细节我们能够看出其为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信息。作为参考,现款猎豹Mattu搭载了由新晨动力生产的王子系列1.6TGDI发动机,其配有宝马的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和Valvetronic无级可变气门升程等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此次5速手动变速箱的加入,将进一步拉低该车的入门门槛,提升该车的市场表现。关于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