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野马T60即将上市 比宝骏510大一圈儿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30 10:18编辑:刘嘉琪

  近日,野马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T60,这是野马汽车在全新平台上推出的第一款小型SUV,为了满足当前主力新生代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车身涂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车身喷涂,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配色选择。内饰还采用了上下双屏显示。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野马T60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也许将来会形成自己的家族特征。0前脸设计有意强调上下进气格栅的横向贯通,线条的横向延展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前保险杠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戏剧的水袖,通过收放自如的线条变化,让整车大气而又不失灵巧。

  车身尺寸方面,野马T60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830mm/1680mm,轴距为2550mm。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整体不乏个性,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车侧腰线设计别出心裁,上腰线采用了凹陷式宽幅腰线,整体造型如一柄利刃,这也算是一种尚武的“中国元素”了。下腰线则是线面结合,塑造出三维立体视觉效果,上下腰线在后轮眉上方统一划出弧线,两者融合度也算是相当高了。尾部圆润饱满,贯通式的装饰件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在视觉上产生拉伸效果,也跟车头进行了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沉稳,并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主要还是以黑色内饰为主。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3块液晶显示屏,包含了8英寸触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空调触控面板,看上去颇具科技感。仪表台采用了双缝脚线工艺,同时仪表台下缘和中控台下方区域采用了大量拉丝面板,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方向盘为时下流行的平底式设计,并采用真皮包裹。皮质座椅宽大而舒适,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能够对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承托。

  动力方面,野马T60将搭载GE15型1.5L和GE15T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