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不一定买BBA 这2种车的肯定低调有品位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11-27 10:06编辑:王厅

  如果你现在正好想买一辆40万左右的豪华轿车,那么首先想到的肯定是BBA,从每月的销量上也可见一斑,它们在目前这一级别市场中仍占有绝对的领先地位。但如果你不想随大流,那么同样有许多二线豪华品牌的产品可选。它们的实力同样不俗,且内涵深厚。今天咱们不谈BBA,来了解一下英伦风情和北欧简约,看看有没有你的绝配。

  注:文章中所有车型图片,沃尔沃S90为2018款T5智雅版,捷豹XFL为2018款2.0T 250PS尊享版。

  砖叔点评:在设计上,沃尔沃S90造型方正,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很高,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着极简。而捷豹XFL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英伦气息,与沃尔沃S90相比更加庄重典雅。空间方面,两款车的轴距在引入国内后都进行了加长,沃尔沃S90加长120mm,捷豹XFL更是加长了140mm,因此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都无须为它们担心,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都不成问题。

  砖叔点评:2018款捷豹XFL换装了全新的Ingenium 2.0T发动机,不过此次参与对比车型为低功率版本,在发动机参数上与沃尔沃S90有不小的差距。实际体验下来,沃尔沃S90的油门调校灵敏,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响应速度,开起来很轻快;捷豹XFL的表现则有些沉闷,开起来不会像沃尔沃S90那般活跃。不过这种气定神闲的表现难道不是一辆传统豪华车本来该有的样子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