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款雷诺Clio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1-21 09:40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在诸多B级掀背车中,雷诺Clio无疑是十分讨喜的一个,因此也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19款雷诺Clio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版设计阶段,前大灯以及尾灯的设计都可以佐证,但后部车门接近C柱处的把手仍然处于隐藏状态,而其设计造型则见仁见智。

  新款Clio车型的设计承袭了尺寸更大的雷诺梅甘娜车型以及更加激进的2017款Symbioz概念车,同时也进化了系列设计语言。新车将会基于CMF-B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也被应用于最新的日产Micra车型上。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中央控制台设计,并用大尺寸的触摸屏来替代传统的控制按键,进一步节省空间,提升便利性。此外,新车也会提供半自动驾驶系统等科技配置,以便更好地与大众Polo、斯柯达晶锐等竞品车型相对抗。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替代现款车型上的0.9升TCe发动机,更加高端的版本则会采用与奔驰联合研发的1.3升发动机,与新款奔驰A级以及B级车型相同。新车的动力配置还包括了1.5升柴油发动机,并将在后续提供轻度混合动力配置。到2020年,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会被加入到新车家族之中。

  新款雷诺Clio并未在上个月的2018巴黎车展上亮相,而雷诺公司也为披露新车的发布日程,根据海外车媒的分析,这款第五代微型车将会在明年年初进行正式发布,三月初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新车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进行一个线上的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