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新爱尚EV正式上市 售价为9.9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1-16 09:33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悉,海马新爱尚EV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9.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4.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爱尚EV160车型打造,但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内饰则搭载了9英寸中控大屏,同时动力方面相较爱尚EV160车型也有一定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马新爱尚EV基于爱尚EV160打造;

    内饰搭载9英寸中控大屏;

    动力提升,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2km。

  外观方面,海马新爱尚EV基于爱尚EV160打造,只是外观细节有所调整,但基本看不出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为3662/1540/1502mm,轴距为2332mm。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一个9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手机车机互联功能等,此外新车还搭载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

配图均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相较爱尚EV160有一定升级,搭载最大功率40kW(54Ps)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02km,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255k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电池低温预加热系统。

  编辑点评:海马新爱尚EV基于爱尚EV160车型打造,新车外观基本没什么惊喜,不过内饰9英寸中控大屏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动力也有了一定升级,竞争力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