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4台有品有谱 低至9万超值!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15 10:10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想买你准备入手一辆中级轿车,亲戚朋友们肯定冲口而出凯美瑞、雅阁、天籁、帕萨特、蒙迪欧等热门合资车型。不过在这个级别里,就真的没有优秀的国产车型吗?当然有,今天要介绍的几款国产中级车,不仅价格比合资车更加实惠,而且空间大、配置也高!趁着轿车市场回温,有打算买一台的可以来看看!

  睿骋CC是长安旗下的一款运动中型车,整车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空间宽裕;内饰质感和视觉效果都挺不错,配置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碰撞预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1.5T+6AMT输出156马力/225牛米的动力总成,日常通勤不在话下。

  博瑞是吉利旗下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新博瑞针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实用的功能性设计。而作为吉利iNTEC技术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新车对动力、底盘调教、NVH与智能互联方面实现了全新的升级,1.8TD发动机拥有181马力/300牛米的动力总成,相比之前提升了18马力和50牛米。

  销量不俗的WEY VV7吸引人一个最关键的词就是高级感,品质来源于外观和内饰,而高配置更带来性价比,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中控彩屏、电子手刹等。动力方面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34马力+360牛米的强悍动力,整车产品力突出,值得考虑。

  荣威950担负着让荣威品牌重回主流中高端的重任,去年进行了升级上市,外观采用荣威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展翼前格栅贯通LED大灯,张力十足。新车重点是增加了互联网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智能交互等操作,产品实力大为提升。而2.0T+6DCT动力输出相当不错,日常通勤有余,兼顾经济效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