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丰富 长安科尚/尼欧Ⅱ将于今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13 08:3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MPV—COSMOS科尚(以下简称科尚)以及纯电动车尼欧Ⅱ将于今日下午正式公布亮相。

长安欧尚科尚

  科尚是长安欧尚旗下全新MPV车型,整车设计相比之前发布的欧尚A600、欧尚A800等车型更加成熟,整体造型更加豪华大气。其中网内部还加入了镀铬亮星点缀,看上去非常具有未来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追求朴实无华的设计,整体比例较为方正,在设计上与新款别克GL8有类似手法。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65(1890)mm,轴距为2820mm。

  视角转向内饰,科尚采用了较为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中间位置为两个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搭配一块10英寸中控大屏。与此同时,该车门板及中控面板都使用黑色烤漆和皮质进行包裹,相信在触感上将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座椅布局方面,科尚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科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T+驱动电机的混合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欧尚尼欧Ⅱ

  尼欧II是长安欧尚旗下的全新2座版微型电动车,该车主要定位于城市日常通勤使用。整车造型小巧炫丽,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分体式LED头灯,为整车增加了一丝动感。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70/1545/1690mm,轴距为1680mm。

  内饰部分,整车设计造型以简洁为主,座椅采用织物黑白镶拼的设计,内部以矩形设计元素为点缀,与外观乖巧的设计交相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一键启动、GPS导航系统、冷暖空调、铝制轮圈、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蓝牙、T-BOX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块21.03kWh动力电池组,其电机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综合续航里程为2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