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10一15万元之间推荐车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1-11 12:05作者:趣生活编辑:安涛

  第一款车本田思域,侧面运用了大量的运动化,前后宽体套件和C柱溜背的设计性能味十足,百公里5.7秒,最高时速272Km/h。

  第二款车型大众朗逸,单从外观来看更加的大气,新鲜感很强,不仅车头显得很饱满而且更利于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朗逸280TSI百公里加速8.98秒,最快200km/h。

  第三款车型,日产轩逸在外观方面,轩逸使用了日产家族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V字形格栅设计很好地把视线都集中在中间部分,在视觉效果上让整车显得更低趴,加强了运动感,更能吸引年轻人。轩逸1.6XV CVT尊享版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000rpm。

  第四款车型就是丰田卡罗拉,虽然风格简洁,配置还是很丰富的,JBL音响系统、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中控彩屏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以上几款车型有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也是十足够用的,更加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