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大续航350km 新特DEV 1已收获四万订单!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1-05 12:46编辑:刘嘉琪

  新势力造车不断涌现,但中、高端品牌独立并行,新特汽车首屈一指。近日,新特汽车首款车型SITECH DEV 1正式批量交付。据悉,目前新特DEV1已经获得44000个订单,总销售回款超过3亿,并将于今年内将在全国各地交付4000辆车。这款车此前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6.19-7.79万元。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特DEV 1定位为A0级电动车,车头发动机舱盖上凌厉十足的线条向中间LOGO处延伸,张力十足,前脸采用新能源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分布的犀利大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且周围配有"城市之光"LED日间行车灯,效果吸睛。车身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处,提升整车运动气息。

  新车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有多功能按键,前方配有7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打造10寸悬浮式液晶触摸屏,并配备了品牌自主研发的D-OS智能车联网系统,涵盖了驾驶、服务、体验的全方位服务,突出科技感;而还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蓝牙电话等主流功能配置均有搭载。此外,新车内部还设置了多达25处的储物空间,很人性化。

  最后,新特DEV 1搭载了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其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5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170牛米,动力输出应付日常通勤有余;同时配备了容量为3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综合NEDC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0-50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此外,新车快充充电30分钟续航可实现200公里;慢充模式下需要5.5小时可充满。

  作为新特旗下的首款车型,可以看出新特是在DEV 1上下足了功夫的,外观极具未来感,内饰舒适且配置丰富实用,续航里程表现也相当不错,不足7万起难怪预订火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